close

 昨晚,要快樂騎車去上瑜珈的時候,一開門卻發現我的機車上.....



我:「............」(悄悄把門關上)

我:「弟..我剛剛看到我摩托車上停了一隻雞..」

弟:『喔..很正常啊..』(眼睛盯著電腦螢幕)『......等等,你說一隻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然後,我們再把門打開一次,還開了走廊上的燈。



真的是一隻雞!!!開燈又開閃光拍照拿樹枝戳牠狂搖把手,結果這隻雞還是不走= =

最後是我弟手去捉牠~牠才逃跑的~結果把牠趕走我也來不及上瑜珈課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

(有圖有真相~看我靠牠多近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