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8月28日的晚上,我辛苦植栽的小夜合(其實只是每天澆澆水、噴一噴、偶爾施點肥),終於要開花啦。



就中間那粒。



因為夜合只在凌晨開花,太陽公公出來就會凋謝,所以我犧牲睡眠時間等待。(早上六點就得起床的人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)

最後我真的不曉得怎樣睡著的,所以下面的照片都是我六點起床後的拍攝,夜合是朝下開花的唷!













結束!!白色圓滾滾的,看起來很純潔可愛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(不過我的行徑真的很像溺愛孩子的傻父母,拿起手機就猛拍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