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這次是陪男朋友參加他五專同學的囍宴~

(也就是我的上上上上上上屆學長的囍宴)→ㄇ的~這句話用講的還真累~

這次他們辦在圓山飯店~幾乎每道菜都好好吃喔~

接著~來看這次新娘及新郎倌!!

新郎倌有沒有很開心的樣子?!有吼!!

這次整個走高級餐廳路線~我第一次參加囍宴不但有violin演奏還有chorus的~

只差沒把桌上的中式料理換成法式料理

 

有沒有很華麗~旁邊還有巨型蛋糕&香檳塔溜

   

這次專業攝影師:瀨名先生&傳說中的大美女:Mini小姐

掯..他們都穿得好正式好漂亮~參加前一天我還問莫少要穿怎樣~他居然回答我牛仔褲+POLO衫就可以~

你看我穿這什麼鬼東西

 

他XX的~我活像要去打tennis一樣~我要哭了  

 除了這個遺憾~其他都很快樂~喝完囍酒~我們還續攤去看電影~

接著又去吃泰國菜~我們叫很多菜~原本以為會吃不完~但狂風掃落葉的速度是怎樣

我太小看你們了..哈~

總之..10/18這天玩得很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