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年提前來的情人節禮物~

原因是我的大嘴猴使用年間高達五年~其實我現在還是滿喜歡的~

只是裡面的隔層幾乎都損壞啦~最重要的是..裝零錢的拉鍊壞了~

莫少不忍我天天上演零錢"滾來滾企"的遊戲~

終於忍不下去~提前將禮物送給我

拆開包裝紙的時候...我哭了..我猜是感動的淚水~~



喔喔!!小土星!!好閃耀的LOGO啊~~~



打開又被閃了一下



拉鍊上頭的小土星讓我目眩神迷啊..閃亮成這樣..真是罪孽..



翻過來再拍一張

下面是補拍夾層的部份~~



零錢內層~裡面也很閃亮~



卡片夾層



鈔票夾層..以上!!

其實布紋的花樣會比較多~但是我偏好好整理的物品~

星星知我心~莫少買的這款"粉喜翻"啦~~

PS.是開箱文不是拍賣文蛤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