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PIC:Gin Tonic(喝起來不是澀味是苦味是怎麼回事??)

照慣例~姐妹們聚餐後一定要小酌一番~

跟之前去黑樓比~老實說~我覺得黑樓的格調似乎比新后門高點~

或許是因為我們在新后門的座位剛好在他們服務生端餐點的旁邊~

我們這群姐妹都覺得他們的氣質沒有黑樓的服務生來得好(除了一位剛進來的員工外~感覺還沒受到汙染~)

司:怎麼同一個系統出來的~氣質落差這麼明顯~

A姊、花:我也這麼覺得~

司:..........身高的關係嗎?(狠)

A姊、花:哈哈哈哈哈!!!(更狠)

(其實不是因為身高的關係~各位看倌別誤解了~我們沒有貶低的意思~沒有沒有沒有~絕對沒有~)

食物上,還可以,只是我不懂為什麼能點鹽酥花枝卻不能點鹽酥X蝦(我忘了是什麼蝦~蝦子就對了~)

他給我的理由是某個時段過後才能點鹽酥X蝦~不都一樣是鹽酥嗎...= ="

跟小愛討論過這個問題後~他說:喔~因為晚上X點過後蝦子才會送到他們店啊~

司:........屁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