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UCK!!

當初說好考到駕照車讓我開!!

結果咧~拎老師一次就給他考上!!還是不讓我開!!

不開要怎麼進步!!不開我考駕照是考屁!!

說什麼危險!!拎老師在公司都開著休旅車到處辦公事!!

前天我真的肚子痛~猛拉肚子!!趕不上公司交通車~

結果就開車去上班~ㄇ的~楠梓到林園耶~不開車要怎樣上班!!

下午打電話回家兩次~我才剛說"喂?"~就掛我電話~son of a bitch !!!

連理由都不聽!!!這算什麼!!!

如果以後連理由都不聽!!那就別怪我什麼都不講!!!

我已經25歲了!!就讓我自由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