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陣子的星期一預約的客人常常是絡繹不絕的湧入

星期一的第一餐也理所當然的變成我的最後一餐~

(ㄇ的~三、四點才吃冷便當的慘狀甚麼時候才會改善= =凸)

話說這禮拜A姊很爽快的幫我們訂了便當~

好讓我們能趁著那幾分鐘的空檔扒幾口飯~

沒錯!!我看到便當的時候,我的眼中幾乎是含著淚光的~~(雖然他冷掉了~)

就當我打開便當迅速把飯扒入了第一口的瞬間~~

我一個人在心中無助的吶喊:「這不是肯德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」

結論:靠,超難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